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钩针钩起来--秋季开衫两件

_MG_4135'' 我承认我很懒,最近更新不勤不说,现在还搞二合一,哈哈哈!!

_MG_4201'

群里的作业:秋季开衫,刚好我也正需要,所以就积极热情而且还很认真的开始了。

_MG_4138'' 懒就懒到底,没有过程图

过程是痛苦滴--哈哈哈

结果是满意的

 

_MG_4218'

以前写博的热情已经淡化了

一切从简

上图就是

_MG_4157'

    两件衣服我都按照自己的喜好

调整了钩法

Crochet Clothes - Crochet Cardigan Patterns - Spring Green Sweater

绿色这件,本来是选的的这个设计

就差袖子没钩了,试了一下感觉太单调

没有图中模特的那种味道

所以拆了

Autumn Spice Bolero

然后找到这个设计,

基本上钩好了

觉得还是不太满意

忍了一个多星期不知道是拆还是继续

最后还是决定坚决不留烂尾

好歹也要完工

赶工两天

试了一下

好像也不难看

起码还合身

这个秋天有新衣服穿了

绿色的那件是结合了以上两个设计

点击图片可以直接看或下载英文的教程

_MG_4233'

他爸老说我衣柜里的衣服黑压压的一片

所以当看到商店有打折毛线的时候

俺就不淡定了

白菜价找便宜的捡呗

这不--鲜艳夺目的南瓜色出来

正适合秋季

他爸说的装都不用化可以直接参加万圣节--哈哈哈

_MG_4243'

_MG_4212'

南瓜色的这件是仿的设计师Doris Chan的作品

她的设计很宽松大套

按照设计钩的话袖子就很肥大

所以我就自作主张做了调整

喜欢的朋友点击图片可以下载英文教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