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编织美丽--Paw print lace shawl

_MG_4468'   以前真不知道编织还能织出蕾丝的效果,看到网上好多蕾丝披肩心里就长草

知道自己钩针还没有玩转,又想涉足编织是有点过分,哈哈哈!

_MG_4474' 大概两个月前吧,我就在群里面羡慕嫉妒了一番以后

群主主动问我对她设计的狗爪披肩感兴趣不?

我是真心喜欢群主这蕾丝披肩

可爱的小狗爪印

被她这么一勾引我就自动上钩了

_MG_4470'

     说实话小时候编织的机会比钩针多多了,至少我还给我男朋友和自己织过衣服,婚前给他爸织过围巾,生了点点以后还给他织过小红帽,编织的基础知识是有的,不过实际经验还是太少,况且也是很多年不摸,中文的叫法我只会上下针,一看英文教程,好多针法搞不懂。群主主动提出不光免费提供她的设计(她的设计可是在网上卖钱的)还免费教我,真是天上掉馅饼啊,俺还不赶快接着!!

_MG_4463'

   刚好我手上有蕾丝线,马上就开工了。万事开头难,一开始总有些磕磕碰碰

拆线重来肯定是少不了的

一有问题我就QQ老师

咱们网上教学,哈哈哈

_MG_4464' 自己正高兴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

在第二组花样的时候

看错页

又把第一组花样织了好几排

拆吧

蕾丝啊--累死

_MG_4473'

当然再多的坎坷也比不上成功的喜悦

俺的第一件编织蕾丝披肩

在群主老师的教导下

完工了!!

谢谢亲爱的音符无私的奉献

俺真的不知道如何感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