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钩针钩起来--小刺猬针插--我的第一个毛线玩偶

_MG_6712'    针插是好早以前就想要一个的,

当初是想用布做,

感觉要做那么小的东西一定要花不少功夫,

而且看到把针插到做工精细的小动物身上,

于心不忍,

所以啊,

一直,一直都没有下决心。

_MG_6699'  后来喜欢上钩针,每次看到别人做的毛线玩偶都好喜欢,

一直都想自己做一个。下决心试过两三个都烂尾了。_MG_6672'这个小刺猬针插当初在Pinterest看到的时候

马上就收藏了

有大半年了吧

怎么就老是没有时间下手

_MG_6670' 周六待家里

把它请出来了

我还没有钩完,我儿子就在旁边盯上了

我才刚刚把最后一根线头藏起来

儿子就从我手上抢去占为己有

_MG_6667'

左看右看这小刺猬太可爱了

通常我都比较懒

不想翻译

直接给个链接

这次很想和国内的朋友分享

专门在脸书上找到原设计

征询到她的同意

把设计翻译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原教程出自:Robyn from knotyograndma 

中文翻译教程请点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