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缝纫处女作–旧牛仔裤改作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很小的时候,家里买了一台蝴蝶牌缝纫机,父母一起学缝纫,通常父亲负责裁,母亲负责缝。小时候有新衣服穿就很满足,一点儿不讲究,哪里管什么样式,好看不好看。不像现在的孩子,2,3岁开始就知道自己搭配衣服,配什么手袋,配什么项链,连我们家的男孩子每天早上起来还挑三拣四的这样不穿,那样看不上。
2012_03_21
      父母给缝制的大多东西都不记得了,不过有两条裙子印象是最深的,一条长的花喇叭裙伴随我走过了初中时代,另一条在高中毕业后给每个同学的那张照片中还出现过,都是父母的杰作。俺也一直想学习缝纫,好像一直都没有时间也没有决心学,而且感觉裁和缝对我来说都是太复杂的东西。感谢现在有这么多空闲的时间,才有机会有时间折腾我喜欢的东西。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能过多久,现在就好好珍惜吧!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本来手机也用得不多,也没有想换。 托闰月的福, 我们所在的移动公司搞活动,HTC手机免费。有免费手机拿,我们就选择了升级话费,可以无限制的打电话,发短信,有限制的上网,呵呵!!以后俺也要假装忙人了。有了新手机当然就比较爱惜。放包里又怕被钥匙等硬东西把屏幕给压坏了。出了几次门,提心吊胆。昨天总算下定决心要给俺手机搞一个袋子装起来。我这个人是想要做什么事马上就要动手,晚一分钟都着急。
2012_03_22
     想到就要做,马上上Youtube认真学习。找了一个简单的,俺还看得明白的录像当老师,把自己一条坏掉的牛仔裤剪了来做面子,里子布是他爸(他爸会踩缝纫机的哦)给点点做小毯子剩下的。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真的是看似容易,做起来难,这一个袋子我拆了缝,缝了拆,前前后后三次,这几天天气本来就热,我家的空调也忘了调,还在制暖,简简单单的一个袋子搞得我满头大汗。他爸说,那块布都要被我给拆散了。还好总算在第四次顺利过关,线条不直就不说了,俺这人基本功都不练就上路了。系的带子本来也是要用牛仔布做,但是一看那么小的孔,牛仔布又太厚,打了还要翻面,估计困难,就用的里布,还算协调吧,懒人自我安慰一下。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缝好以后,看着还可以,简单但是太单调了。就想着怎么给装饰一下。后来想起儿子有一个贴了不少彩色纽扣的瓶子,就打起了主意。问儿子要几颗纽扣来使,儿子很大方,让老妈拿几颗,但是不要拿太多。8颗算不算多?我用热熔胶给粘上去的。嗬嗬!!我觉得成品本身比照片看着顺眼一点,昨晚拍的光线不太好,今天早上又下雨也是阴层层的,算了,就这样吧!!
手机套DIY Cell Phone Case
IMG 170
家里的小相机成了儿子的新宠
几乎每天都要来几张。
我正在给袋子拍照
他给妈妈拍
IMG 033
这张是儿子拍的
我帮忙剪裁了一下,调了亮度
2012_03_20
像不像那么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