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 蕾丝耳环挂画”这个标题有点怪哈!!好像都是些不沾边的东西,我也不知道该给它取个什么名!其实又是一个我在网上发现的妙招,想和大家分享。

       网上闲逛在这里看到用绣花绷子加上黑蕾丝就变成了一个漂亮的耳环挂架,觉得方法很巧,既可以储物又可以做装饰,我又不绣花家里没有绣花绷,去商店看看,才发现这个绣花绷子也不便宜,又不想专门买一个,所以打消了想搞一个的愿望,不过这个idea就放在心里了。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上星期六看到跳蚤市场开放,等点点参加完儿童博物馆复活节的活动,我们全家就去跳蚤市场看看。当时也是没有目的的随便看看,后来看到一大堆大大小小的绣花绷从25美分到3美元不等,一下就想到了要做一个耳环挂画,刚好在旁边就有一些蕾丝,一眼就看中了这块全新的蕾丝,然后比着蕾丝的大小选绷子。绷子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后来选中这个,蕾丝比绷子大了,不过多出来的边露出来看上去也不错,所以逛了半天我就买了两样一共---50美分,哦耶!!现在后悔没有多买几个大的。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其实就这样挂起来也算是一幅画了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加上我那些耳环

我后悔买小了一点

还有些不够挂

IMG_2951'

      做好以后很喜欢,往墙上挂吧, 我家的墙是白色的,这白色蕾丝配白墙根本就看不出来效果,换了几个颜色的背景淡黄,淡蓝都可以,觉得和黑色更搭,我又不想把这漂亮的蕾丝给喷成黑色的或者把家里墙换一个颜色--投资就太大了。所以就暂时挂在墙上继续考虑如何让它看上去更漂亮一点。

IMG_2957 IMG_2959

      点点同学那天要我陪他到地下室玩,我就四处看,发现家里有很多旧的画框,灵感又来了,哈哈!!不过翻完了所有的画框不是大了就是小了,小小失望了一下。转过身看到靠墙健身器材旁有一幅画放在地上,画框很简单,大小刚好,所以啊,激动,兴奋,哈哈!又看到一个黑色的纸像框,不知道谁买的,放了很久没有用,可以用来做背景,一比稍微大点可以剪裁一下,马上就动手了。

 

蕾丝耳环挂画 DIY Lace Earring Holder 

      将黑色的纸像框比着木像框后面的纸板裁得大小一样,套上画框,将绣花绷一放哇,真的像一幅画了,他爸和点点都很喜欢,画框本来是横挂的,我还在想要不要竖挂,问了家里两位男人,都说横着好看,俺心里还不踏实,左看右看还是竖着顺眼。决定竖着挂,他爸有些失望的说,那你还问我们干什么?我还不是想有个参考答案嘛!!剩下了就是如何将它俩合二为一。我又不想在画框上钻一个洞加一个挂勾,也不想在黑纸板上打洞,最后想着用丝带穿过画框和纸板之间挂起来,当时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结果挂了一晚以后,第二天因为重力的原因后面的纸板受力就松了。第二天又把后面的纸板用图钉固定。好了,目前这耳环画就挂在我们卧室里了。

 

IMG_2998'

和我家那些老画挂一些

     家里的台式电脑有问题,他爸让我用手提,所以这篇是用手提编辑的,发现我家两台电脑图片颜色有差异,手提的亮而且鲜艳些,但是我看惯了旧电脑的颜色,就觉得这个太刺眼了,比较了两边的效果,有些图片手提看上去好,到那边看就太暗了;在这边看上去太亮了,那边还可以,不知道应该相信哪一个,可能每家的电脑看上去都会有些不一样。

 

IMG_3002'''

 

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欢的图片

注意:图片都有链接的

如果转载请注明原链接

否则引起的版权问题责任自负

阳光厨房

喜欢喜欢----阳光绿色天然

冬天估计有点冷哦

只能在比较温暖的南方

Kitchen

白色可能不会出现在我家,不过很喜欢清爽明亮的感觉

Kitchen Isl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