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钩针钩起来--钩针袜子猴婴儿套件Crochet Sock Monkey Hat and Dipper Cover

_MG_1411'     

      13日我们这都已经下了第二场雪,天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哦!!感恩节还没有到,商场已经到处都装点成过圣诞节的样子了,很是热闹,年末节日多,再加上工作很忙很忙,我都没有时间上电脑,每天早睡早起,以前晚睡的生活习惯全改变了,生物钟还在慢慢调整中。

      这帽子当初看到的时候是想给儿子钩一顶的,他爸说儿子太“老”了,戴这个同学要笑话他的,所以就没有钩,不过心里惦记着有机会还是想钩出来看看效果的。

_MG_1413' 

     前段时间刚钩好熊猫婴儿套件的时候就拿着照片在同事们面前显摆,大家都夸俺能干罗,当然也给俺招来了“麻烦”。这不一同事的女儿在万圣节那天生了一个儿子,当婆婆的同事很是兴奋,就问我可不可以帮她钩一套袜子猴的,她想送给孙子作圣诞礼物。我当即就答应了,给了她两种颜色的猴子选择,她喜欢这种深色的。不过告诉她我最近很忙估计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开工。

_MG_1416'

     帽子的花样还是跟着repeatcrateme

      结果周二在家有空基本上就把帽子给折腾好了,就差一些小细节。周四动手开始钩尿布兜兜,因为有了先前的经验轻车熟路很快就搞定。熊猫套件的尿布兜兜后面是做的一个毛毛球,本来也想给猴子屁股后面搞一个毛毛球的,一想不对,不就成了短尾巴猴了?猴子还是要长尾巴的好看,才开始想怎么钩这尾巴啊?我一直都很感激网络给我的生活来带的乐趣,因为很多东西我都是在网上学的,猴子尾巴嘛,网上GOOGLE一下,就有人教的,呵呵!

_MG_1418'

尿布兜兜的花样是跟着Crochet A Flowers 尺寸稍微改了一下

尾巴加上觉得特别的可爱!!

给他爸看了

他爸很喜欢呢,说是:要是有成人尺寸的他想要一条!!

估计万圣节穿上比较拉风,哈哈哈!!

 

网上找的穿着袜子猴套件拍照的宝宝

希望同事孙子也穿上来这么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