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南瓜季:南瓜纸杯蛋糕,南瓜饼及推荐五款南瓜糕点

_MG_0767'    

      金秋十月不光风景美,活动也很多,我家事也不少。自从5月拿到执照以后,因为儿子放暑假也没有认真开始找工作,儿子开学以后才开始四处递申请。一晃两个月过去了没有音信,几乎不报什么希望。儿子生日回来那天突然听到电话留言,我应聘的地方约我面试,7日打过电话去,问需要带什么资料去,人事经理很随和,说只要带我自己去就行了,那些资格证明什么的她都可以在网上查到。剩下心里开始打鼓,该穿什么衣服?面试要问我些什么问题?要不要再翻翻书--临时抱抱佛脚?希望问题不要太刁难!!8日去面试,一见到人事经理就象见到了熟人一样,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居然自己也能和生人这么能聊!!时不时和她一起大笑。直到看到她在一大摞纸上边听我说边写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天那么多问题啊??好在有个好的开头,她也喜欢和我聊,一直都没有感到很紧张,估计是人事经理和我很投缘的缘故吧!!她都不相信这是我这个工作的第一个面试,而且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我当时是非常的感谢她能给我这次面试的机会,所以面试结束后我忍不住给了她一个熊抱!!她也非常的喜欢我,说会尽快让我开始工作。只要我通过背景调查background check,药物检测drug test一定有戏。一个星期以后我才想起,按照美国找工作面试的规矩,面试结束后应该给面试的人寄一封感谢信或感谢卡,当时和人事经理聊得开心,回家以后居然把这事给忘了。周一14日--哥伦比亚节,政府机构放假,邮局也放假,好歹把感谢卡给寄出去了。第二天我听到我的美国朋友说公司有打电话去咨询我的情况,又过了几天我的中国朋友也说公司打电话咨询了她。我心里就有底了,我通过了background check,剩下的就是药物检测和体检。21日接到电话预约去体检。22日药物检测和体检也很顺利。24日早上去看体检结果的路上,我家领导才想起,我送儿子上学的时候他接到了公司电话,当时他急着出门,忘了告诉我打电话去公司。好在我要去公司,看完体检结果后,问人事经理在吗?我可以直接问她找我什么事?她刚好在,告诉我,29日参加公司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呵呵!!虽然找工作有段时间了,不过全部过程算下来还很顺利,只要开个好头剩下的就自己努力吧!!

_MG_0783''

     因为最近事多,没有心思写博。这南瓜蛋糕这个月已经做了三次了,发到微信表妹问我要方子,我都以没有时间翻译,整理拍片为由一直给拖着。周六好像有空赶快先把这欠下的债还了,心里还受一点,呵呵!!

     这纸杯蛋糕其实是用的Paula Deen's Pumpkin Bar的方子,Paula Deen美国著名的美食节目主持人,从自己开餐馆到做美食节目到出美食书,我试过她的一些具有美国南部特色的美食配方,很喜欢。这次先分享这款简单容易又很应季的方子,做了三次不光味道好,而且特别的松软滋润,原方用了奶油芝士糖霜,我做这个来当早餐,不喜欢太甜,所以没有用糖霜,改成纸杯装更方便取食,在原方的基础上我又加了些葡萄干,蔓越梅干在里面,刚好家里没有了核桃,要不加点核桃或其他干果在里面更好吃。

*************************************美食分割线*********************************

IMAG3529‘ 南瓜饼

         21日在心情里发了这张用手机拍的南瓜饼的图片,很多朋友问是怎么做的,一并写这里:方子我是比较随意的,南瓜去瓤去皮切小块,放容器里用保鲜膜包上蒸,这样不会水分太多,蒸熟以后,打成泥。南瓜泥和糯米粉比例2:1,适量加些面粉,口感比较好,调成面糊,再加适量的糖搅拌均匀。热锅内放少许油放面糊,小火,两面煎金黄就可以了。南瓜泥我家是一次做很多冻起来保存的,你打成泥后分小份用密封保鲜袋分装,抽干空气,保存很久的。用前提前解冻就可以。

_MG_0783‘

********************南瓜纸杯蛋糕的制作********************

Adapted from:Paula Deen : Recipes : Food Network

蛋糕材料:

  • 鸡蛋 4个
  • 白糖 1 又 2/3杯
  • 菜油,色拉油都可以 1 杯
  • 南瓜泥 15 盎司约426克(做法:见上面南瓜饼的做法)
  • 面粉 2 杯
  • 泡打粉 2 茶勺
  • 肉桂粉 2 茶勺
  • 盐 1 茶勺
  • 小苏打 1 茶勺
  • 葡萄干或核桃等干果切碎适量(这个是我自己加的,原方没有)

芝士糖霜材料:(我没有用)

  • 奶油芝士 8盎司 约 226克
  • 室温黄油 1/2 杯
  • 糖粉 2 杯
  • 香草香精 1 茶勺

蛋糕做法:(可以做一个9*13的长方形蛋糕,或24个纸杯蛋糕)

  1. 烤箱预热350F/180C,可以用13*9的烤盘,抹油撒粉备用。我用的是玛芬烤盘,放上烤盘纸就可以了。
  2. 搅拌机里混合鸡蛋,白糖,菜油或色拉油,南瓜泥,搅拌均匀。
  3. 面粉,泡打粉,肉桂粉,盐,小苏打混合过筛,搅拌机改低速,将干粉混合物加入做法2中的湿料混合物中,搅拌均匀,最后加入葡萄干,核桃等拌匀。
  4. 倒入9*13烤盘,抹平表面;玛芬盘倒入2/3满即可。
  5. 入烤箱,如果用的是9*13的烤盘烤30分钟左右,如果用玛芬烤盘烤15-20分钟左右,或用牙签插入不粘就好了。
  6. 烤好后冷却。

芝士糖霜的做法:我家用来当早餐吃,我都不用糖霜。

  1. 搅拌机内混合黄油和芝士,搅拌均匀平滑,加入糖粉继续搅拌,最后加入香草香精,糖霜平滑就可以了。用的9*13的烤盘可以直接涂抹上糖霜或将蛋糕切小块后再挤糖霜,玛芬盘的直接挤上糖霜就可以了。
  2. _MG_0760‘

Pumpkin Bars

Adapted from:Paula Deen : Recipes : Food Network

Ingredients
Bars:
4 eggs
1 2/3 cups granulated sugar
1 cup vegetable oil
15-ounce can pumpkin
2 cups sifted all-purpose flour
2 teaspoons baking powder
2 teaspoons ground cinnamon
1 teaspoon salt
1 teaspoon baking soda
Icing:
8-ounce package cream cheese, softened
1/2 cup butter or margarine, softened
2 cups sifted confectioners' sugar
1 teaspoon vanilla extract
Directions
Preheat the oven to 350 degrees F.
Using an electric mixer at medium speed, combine the eggs, sugar, oil and pumpkin until light and fluffy. Stir together the flour, baking powder, cinnamon, salt and baking soda. Add the dry ingredients to the pumpkin mixture and mix at low speed until thoroughly combined and the batter is smooth. Spread the batter into a greased 13 by 10-inch baking pan. Bake for 30 minutes. Let cool completely before frosting. Cut into bars.
To make the icing: Combine the cream cheese and butter in a medium bowl with an electric mixer until smooth. Add the sugar and mix at low speed until combined. Stir in the vanilla and mix again. Spread on cooled pumpkin bars.
Read more at: http://www.foodnetwork.com/recipes/paula-deen/pumpkin-bars-recipe/index.html?oc=linkback

 

发现自己也做了不少南瓜糕点

一并推荐给大家

点击图片或文字就可以看到做法

_MG_5529' 迷你南瓜蛋糕甜甜圈--Mini Pumpkin Cake Doughnuts

_MG_3029’‘

“星巴克”南瓜司康 Pumpkin Scone

_MG_1610‘

南瓜芝士蛋糕卷 Pumpkin Rolls

南瓜蛋糕—Pumpkin Cake

南瓜蛋糕—Pumpkin Cake

2009年11月6日 - Lucy学厨 - Lucy学厨

南瓜玛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