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网易安家三周年--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Mini Oreo Cheesecake

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Mini Oreo Cheesecake

也不是要特别庆祝

以往两年都没有记住

刚好前两天看了看日子才知道

不知不觉已经在网易安家三年了

感谢每一个关心我博客的朋友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坚持到今天

翻看三年前的美食照片真的是惨不忍睹

好想把它们都撤换一遍

不过有昨天才有今天

有比较才知道有差距

有差距才知道学习

希望大家看到今天的我比三年前有所进步

不论你是曾经在我博客留过言的,还是默默路过的,飘过的朋友

你的每一次驻足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和你们分享我的食谱,我的手工都是我最大的荣幸

一路上有你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谢谢你们三年来的支持!

IMG_7081'

IMG_7776'

IMG_7948'

IMG_8165'

IMG_9003'

IMG_9014' 

IMG_9305'

Lucy爱折腾从美食到手工到摄影

去年喜欢微博今年兴趣又转移

我又有了轻博客Lofter—Lucy’s kitchenLucy DIY, Lucy’s Life

和喜欢摄影,美食和手工的朋友一起分享

轻博客:用照片记录心情的地方

不需要太多的语言

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

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那里看看哦!

 

**************************************************************************************************************************************

下面这段是插播

 

今天中午出去办事,办完事2点半了还没有吃午饭

他爸建议去一家老餐馆试试

这家餐馆他给我说了很多次了

因为是24小时餐馆

给我的感觉就是和麦当劳一样的快餐店

所以一直都不想去

不过今天是饿了

就近解决所以就试试这家

刚下车他爸说前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这里演讲的时候

故地重游第二次到了这家餐馆成了小城的新闻

我的兴趣一下就来了

赶快拿手机拍几张

通常我都没有习惯拿着相机在别人店里拍照

不过这次想看看这家小餐馆吸引总统来两次的秘密

IMAG0496

小餐馆的外观没有什么特色

可以说不怎么起眼

IMAG0497

进门左边的广告墙

大家都可以放免费的买卖私人用品信息

好像美国小餐馆都有这么一面墙

IMAG0512

这家餐馆是家庭式餐馆

IMAG0518

IMAG0538

餐馆不大也就200多平方

因为已经过了高峰时间人很少

餐馆不华丽但是很整洁

IMAG0500

进门左边是些吧台

服务员在柜台中间为客人服务

我们就选了坐吧台,比较随意

IMAG0498 IMAG0499

这是他们的菜单首页和末页

才发现这家还算有点历史的餐馆

历时72年3代人经营

刚好餐馆经理也是创始人的孙女在吧台

就和她聊了起来

这家餐馆24小时经营

因为都是家常菜附近居民把这里当成了食堂聚会的地方

很多从外地回来下飞机太早或太晚的旅客

这里就成了最好的用餐之地

这家餐馆特色菜叫Magic Mountain--魔山

总统来这里也是为了吃这Magic Mountain--魔山

听名字很有意思

不过这菜其实很简单很家常

基本是道组合菜

内容比较随意

只要是可以堆起一座山

什么都可以往上放

通常的做法如下

最底下一层是面包片

上面撒上炒香的牛肉或香肠--两种选一样

喜欢辣的加辣椒酱

然后再在上面撒上炸薯条或Hash Browns(煎得金黄酥脆的土豆丝)--两种选一样

最后浇上融化的奶酪

堆在一起高高的像座山一样

奥巴马点的是volcano(火山)

也就是加了辣椒酱的魔山

估计奥巴马也是大餐吃多了

到这里来换换家常口味体验民情的

IMAG0528

餐馆招牌菜

IMAG0507

听经理介绍魔山一份很大一盘

所以他爸叫了一份和点点分

点点不吃辣,喜欢炸薯条所以就有了图上这盘薯条魔山

我正给我的菜拍照

他爸就开始给点点分餐了

还来不及给他爸那盘来张近照

就只有图片上这样破相的了

形象真的不怎么样呢!!

试了一下味道还可以

如果换成香肠加辣椒酱比较适合我的口味

他爸又看到另一桌的还有早餐魔山

眼睛已经转移到那桌去了

才吃完自己的这份

已经准备再来试其他的

IMAG0508

我的这个是鸡肉沙拉放在西红柿上面,(后来才知道这西红柿还是当地无公害产品)

配奶酪几片,小饼干几包

沙拉味道还真不错,点点也分享了一些

IMAG0510

IMAG0511

边吃就边看

上面两张是餐巾盒上小广告

我也是看这个才知道店家用的都是当地产无公害蔬菜

农家敞放鸡蛋

看来奥巴马到这里来吃饭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奔这无公害来的

IMAG0521

顺便看看餐馆

挂在墙上的相框

没看到哪年哪月给评的Ross餐馆是最好的美国食品

IMAG0517

前面两个相框里的是美国共和党两名候选人也曾到过这家餐馆

IMAG0505

最后一排的奥巴马大家都认识哈

和餐馆员工合影

IMAG0525 IMAG0526

奥巴马去年来这里吃饭的情景和几天后电视台来采访的照片

都挂在餐馆最后面

IMAG0523

IMAG0524

餐馆的历史简介

 

 IMAG0536

曾经有人在这里拍过电影

和其他一些艺人到过这里

IMAG0534

今日餐馆特餐

IMAG0522

我转了一圈过来他爸偷偷又吃上甜点--覆盆子派

被俺抓个正着

俺吃得太撑让他自己搞定

插播完毕

下面说正题

******************************************************************************************************************************************************************************

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Mini Oreo Cheesecake

一直眼馋迷你的塔,迷你的芝士蛋糕

IMG_8445' 

       朋友先后在我这订了两次芝士蛋糕把我的瘾也逗起来了,那天去Fair试了一下巧克力包裹的芝士蛋糕,很喜欢,自己忍不住也山寨了一个来吃。太贪心,巧克力淋了两层冷藏了两天居然没有机会吃,用来给我当模特儿了,吃的时候才发现巧克力层有点硬,要室温软化一下跟里面才搭,哈哈!不过太喜欢芝士蛋糕,吃了一个还意犹未尽。

     

IMG_9022'   

     点点在科林老师那里学了第一期游泳课后,进步很大,妈妈爸爸很满意,为了鼓励他的进步,问他喜欢要点儿什么作为奖励,小同学想了一下说,要奥利奥。要求不高,很容易满足,马上就去超市给他买了一包。

    奥利奥不光是好吃的饼干,很多时候也用它来做塔底,派底,我收藏了很多配方也都没有来得及尝试,这包饼干买回来又勾引我想做实验,呵呵。

IMG_9457

奥利奥刚出了限量版的橄榄球型饼干

点点游泳回家后的零食

IMG_9462

超级可爱小橄榄球,每个后面图形都不一样

右二放反了,是个橄榄球头盔

  

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Mini Oreo Cheesecake

    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

做法简单又很好吃

 

今天超级罗嗦

下面是正题

希望你喜欢

********************迷你奥利奥芝士蛋糕的制作********************

Adapted from Sweet frosting

材料:可以做8个

  • 8个 奥利奥饼干或其他类似饼干
  • 4个 切碎的奥利奥饼干
  • 226克 /8盎司 奶油芝士
  • 1/4 杯 白糖
  • 1/4 杯 希腊酸奶或原脂酸奶
  • 一个鸡蛋
  • 1 大勺 面粉
  • 2 茶勺 香草香精

2012-08-15‘

做法:

  1. 烤箱预热350F/180C。玛芬烤盘放上烤盘纸,每一个里面放上一块奥利奥饼干。
  2. 奶油芝士和白糖一起搅拌打发,然后加入鸡蛋和香草香精搅拌至光滑。
  3. 混合酸奶和面粉,然后加入步骤3的奶油芝士混合物中。
  4. 将切碎的奥利奥加入步骤4的混合物里,倒入准备好的烤盘,稍微摔一下烤盘,消掉气泡。
  5. 入烤箱烤18分钟,取出冷却后放冰箱冷藏4个小时或过夜。

 

 

Makes 8 Cheesecakes

Adapted from Sweet frosting
8 whole oreos (or equivalent store brand)
4 crushed oreos
1 pkg cream cheese
1/4 cup sugar
1/4 cup Greek yoghurt or full fat yoghurt
1 egg
1 tbsp flour
2 tsp vanilla

 

Pre heat oven to 350 F. Line muffin tins with 8 liners and drop a cookie in each of them.

Cream together the cream cheese and sugar.

Add egg and vanilla and beat until smooth, scraping down the sides in between. Mix together the yoghurt and flour then add it to the mixture.

Chop up the 4 oreos and add it to the batter.

Pour into 8 muffin tins and give it a tap on the counter to get rid of air bubbles.

Bake for 18 minutes and let cool for 4 hours in the frid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